无耻家庭(Shameless US) 第08季 第07集 第19期

发表时间:2019-01-12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在里面 In here!

看看这个 Wow! Look at this.

都弄干净了 All cleaned up.

你还给自己弄了一碗柠檬 And you got yourself a bowl of lemons.

还用了上等器皿 All Crate & Barrel and shit.

这个地方想要租1100一个月 Yeah, gotta get 1,100 a month out of this place,

可不能胡来 so can't fuck around.

他是租房附赠的吗 He come with the place too?

福特 这是维罗妮卡 Uh, Ford, this is Veronica.

小维 这是福特 V, this is Ford.

-嗨 -他对门有特别的喜好 - Hey. - He's got a thing for doors.

-你好 -很高兴见到你 - Hi, how are you? - Nice to meet you.

很帅 Cute.

很怪 Weird.

外面那些帐篷是怎么回事 What's with tent city?

有人看到你进来了吗 Anybody see you come in?

应该没有吧 怎么了 I don't think so. Why?

伊恩还在肆意逍遥 没人我们保护我们 Ian's at large and we're uNPRotected,

外面被恶人占领 ass out in the wind.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You know you sound batshit crazy, right?

你俩这个闹剧是时候结束了 You two have got to stop this bullshit.

一家人还是一家人 Family is family.

-需要帮忙吗 -你是菲奥娜·加拉格吗 - Can I help you? - Are you Fiona Gallagher?

-请问您是 -芝加哥消防局 - Who's asking? - Chicago Fire Department.

接到一位邻居的来电 Got a call from a concerned neighbor

说有些担心这栋楼违反了一些消防条例 saying this building has some fire code violations.

我需要检查一下 I need to look around.

消防条例 Fire code violations?

不 我可没 No, I-I'm up to code on--

天呐 狗日的伊恩 My God, fuckin' Ian.

不是吧 他打电话给局里给你使绊子 No, he called the city on you?

看来是动真格的了 That's some hardcore shit.

来吧 狗娘养的 Game on, motherfucker!

开战 Game on!

还想问别人要钱 上帝啊 你太慢了 Asking for money from somebody? Jesus, you're so slow.

你怎么这么磨蹭 What's taking so long?

还有客人等着呢 明白没有 We have customers waiting, right, you understand that?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90112/Shameless-US-08-0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