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家庭(Shameless US) 第09季 第03集 第17期

发表时间:2018-11-09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我想问问你 My question to you is,

凭一座马丁·路德·金 will a Martin Luther King

非洲文化中心就能解决问题吗 African Arts Center fix that?

我们本可以用这笔钱来修缮你的街道 We could use that money to repave your street,

清理我们的公园 让南区重新骄傲起来 clean our parks, make the South Side proud again,

而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参选议员 迪 and that's why I'm running for Congress, Dee.

南区骄傲 South Side pride.

如果你能投我一票 鄙人将不胜感激 And I'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vote, Dee.

南区骄傲 South Side pride.

请帮我实现它 Help me make it happen.

莫·怀特

我是莫·怀特 I'm Mo White.

-我正在竞选议员 -莫·怀特 - I'm running for Congress. - Mo White!

-莫·怀特 -莫·怀特 莫·怀特 - Mo White. - Mo White. Mo White.

我们想在你的院子里放块牌子 We'd like to put a sign in your yard.

-我正在竞选议员 -莫·怀特 - I'm running for Congress. - Mo White.

莫·怀特 投票箱里没有他的名字 Mo White. You're not gonna find him on the ballot.

看我们为你准备了什么 Look what we've got for you.

帽子也来一顶吗 Want a hat, too?

-看起来不错 -当然 - That looks good. - Yeah.

莫·怀特竞选议员

太暴露了 Too sexy.

这件不错 That's nice.

这件太随意了 Think it's too casual.

天呐 这也太保守了 是我的吗 God, that's boring. Is that even mine?

不 不 No. No.

妈的 到底该穿什么衣服 Fuck. What the hell do you wear

去参加7点钟在宾馆酒吧里的商业会议 7:00 business meeting at a hotel bar?

在酒吧里吗 It's in a bar?

在哪儿呢 Where?

只有你和麦克斯 Just gonna be you and Max,

还是其他人也会在场 or will there be other people there?

就我和麦克斯 Yeah, it's me and Max

在一家酒吧里 签文件 at a bar, signing papers.

超激动 Super exciting.

我能跟着去吗 Can I tag along?

不行 No.

如果你去会让我看起来很弱 It'll make me look weak if you're there.

就好像 "你好 我只是个蠢女人 Like, "Hi, I'm just a stupid woman.

自己签不了文件 所以我带上了一个男的" I can't sign a document myself, so I brought along some dude."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81109/Shameless-US-09-0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