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The Flash) 第01季 第07集 第01期

发表时间:2018-03-27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我叫巴里·艾伦 是现今世上速度最快的人 My name is Barry Allen, and I am the fastest man alive.

我年幼时 看到自己的母亲 When I was a child, I saw my mother

被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杀害 by something impossible.

快跑 巴里 Run, Barry, run!

我父亲因为谋杀母亲进了监狱 My father went to prison for her murder.

但是一场事故让我也变得令人难以置信 Then an accident made me the impossible.

在外人看来 To the outside world,

我只是个普通的鉴证专员 I'm an ordinary forensic scientist,

但我秘密地用自己的速度打击犯罪 but secretly I use my speed to fight CRIme

寻找跟我一样的人 and find others like me,

终有一天 我会找到杀害母亲的凶手 and one day I'll find who killed my mother...

-妈妈 -让我父亲沉冤得雪 - Mom. - and get justice for my father.

我就是闪电侠 I am the Flash.

《闪电侠》前情回顾 Previously on The Flash...

罗尼 Ronnie!

那晚17人遇难 还有更多的人受伤 17 people died that night; many more were injured.

如今我在当地名声不见得有多好 I'm not the most popular person in town these days.

我们要适应 We're just supposed to get used to working

在关着超能力罪犯的临时监狱上面工作 above a makeshift prison housing evil people with superpowers.

这是什么 What is this?

一个你再也不能伤人的地方 Somewhere you'll never hurt anyone ever again.

十个月前

-法鲁克 -这样不安全 - Farooq! - It's not safe.

快下来 Come down.

法鲁克 我说真的 Farooq, I'm serious.

快下雨了 It's gonna rain.

你们都喝多了吧 Y'all are tripping.

这里可是屋里最棒的座位 This is the best seat in the house.

我说我们应该看着 You know, when I said we should watch

粒子加速器启动时 the particle accelerator turn on,

意思是我们应该脱光衣服在月光下嚎叫狂欢 I just meant we should get naked and howl at the moon.

已经启动了 It's already on.

我觉得不怎么样啊 Consider me unimpressed.

启动了 宝贝儿 Yeah, baby.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80327/The-Flash-01-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