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是疑非(Doubt) 第01季 第03集 第14期

发表时间:2018-03-14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他们就会过问我的家庭情况 then they ask about my family.

我告诉他们我妈在监狱 不知道我爸在哪 I tell them my mom's in prison, my dad's underground,

而我由艾赛亚·罗思抚养长大 and I was raised by Isaiah Roth.

要是这个部分能过去 他们就会问那个问题 If we get beyond that point, they always ask the question.

-我讨厌那个问题 -无意冒犯 - I hate the question. ?- I mean, no offense,

但你怎么能为那些人辩护 but how can you defend those people?

你怎么回答的 How do you answer?

我一向对他们说如果他们要问我那种问题 I always tell them if they're gonna ask me that question,

他们就蠢到不配和我约会 they're too dumb to date me,

然而奇怪的是 约会通常就这样结束了 and then weirdly, the date is always over.

我们是不是天煞孤星 Are we a lost cause?

可能是吧 We might be.

当他请我召唤他母亲的灵魂时 When he asked me to conjure the spirit of his mother,

-我... -重来一遍 - I... - ?Let's start over.

我说了什么 What'd I say?

"召唤" "Conjure"

对了 不用嬉皮士语言 Yeah. No hippie-dippy words.

好吧 这有点难... Okay. This is hard. Uh...

我该用什么词代替 What do I say instead?

用"想象"代替"召唤" Instead of "Conjure" say "Imagine."

用"记忆"代替"灵魂" Instead of "Spirit," Say "Memory."

把"精神山脉"换成... Instead of "Spiritual mountain range..."

直接避开精神山脉这部分 Let's steer clear of spiritual mountain range altogether.

赛迪和艾伯特在叫外卖 想问你们... You guys, Sadie and Albert and ordering in, and wondered if...

你是蒂凡尼的灵媒吗 Are you Tiffany's psychic?

玛丽 Mary.

好的 Wow. Okay.

那你知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死 So, like, do you know when I'm gonna die?

等等 别告诉我 Wait, don't tell me.

除非我还能活很久 Unless it's a long time from now.

天啊 你没说话 是不是快了 Oh, my God. You're not saying anything. So, it's soon?

是不是快了 别告诉我 Is it soon? Don't tell me!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80314/Doubt-01-0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