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麻烦(Disjointed) 第01季 第07集 第02期

发表时间:2018-03-14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噢 妈妈 Mom.

你好 露丝另类治疗店的 Hi, Mrs. Whitefeather Feldman

怀特菲泽·费尔德曼太太 from Ruth's Alternative Caring.

你好 卡特 Hi, Mr. Carter.

你们俩 You two...

你们想对我的女儿们打什么主意 what are your intentions regarding my daughters?

先生 我们打算让她们在毕业舞会之夜 Sir... we intend to get them high.

嗨到爆 On Prom Night.

我们双手赞成 We approve!

但是如果你们俩中的任何一个敢对 But if either of you sons of bitches

我的女儿们做什么 lays a finger on my daughters...

我会一枪毙了你 I'll shoot you dead.

我可是非常严肃的 I am so fucking serious right now.

我和你们开玩笑的 尽情蹂躏她们吧 No, I'm messing with you, boys. Screw them senseless!

谢谢你 爸爸 Thanks, Dad.

毕业舞会之夜 Prom Night.

将它分享给你在脸书上视奸了20年的人 Share it with someone you'll stalk on Facebook in 20 years.

生活大麻烦 第一季 第七集

-这是什么东西 -立夫莱 - So, what am I looking at here? - It's Leafly.

一个网站 也是手机应用 It's a website and an app.

是大麻界的大众点评 It's Yelp for pot.

顾客可以在上面上传对我们店的评价 It's a place where customers can post reviews on our store.

看这里 Here. Check it out.

露丝另类治疗店 "Ruth's Alternative Caring

是很棒的药房 露丝是最棒的老板 is a great dispensary and Ruth is the best."

网友真的很善良啊 People on the Internet are really nice.

这里还有一条 Here's one.

我是一名高中数学老师 "I'm a high school math teacher

露丝另类治疗店 and Ruth's Alternative Caring

是唯一阻止我自杀的原因 is the only reason I haven't killed myself."

我们这里有很多想离开地球的 We get a lot of public school teachers in here

公立高中老师 who wanna leave the planet.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个 I-- I like this, though.

你知道吗 特拉维斯 I mean, you know, Travis,

开发立夫莱应用是个好主意 getting on Leafly, that was a good idea.

真的吗 Wait, really?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80314/Disjointed-01-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