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第05季 第04集 第19期

发表时间:2017-12-07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他性骚扰过另一名助理的事实 The fact that he approached another paralegal has

对本案只有边缘效用 marginal bearing on this case.

你自己也不相信吧 Or you can tell yourselves that.

多谢 戴安 Thanks, Diane.

那我们就把这信息藏好 So we bury it

打发走霍华德 and get rid of Howard.

威尔 Uh, Will.

我查了合伙人装潢津贴 I was looking into the partner decorating stipends.

大概一个月前 About a month ago,

艾丽西娅就不再装饰她的办公室了 Alicia stopped decorating her office.

是你让她这么做的吗 Did you ask her to stop?

-没啊 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 No, why? - I don't know.

只是觉得很奇怪 I just found it odd.

往上举 Lift.

把球想象成你的孙子 Think of the ball as your grandkids.

对啦 There you go.

向上... And up...

抱歉 杰姬 I'm sorry, Jackie.

你道什么歉呢 戈德先生 What are you sorry for, Mr. Gold?

你说得很清楚了 You made yourself very clear.

贝思 我马上过来 Beth, 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道歉是因为我改变心意了 I'm sorry because I've had a change of heart.

我发现... I find...

我需要你的帮助 I need your help.

我的帮助 My help?

不不 我们之间的分歧太多了 No, no, there's too much chance of disagreement between us.

杰姬 我已经道歉了 Jackie, I'm apologizing.

而我是在告诉你 And I'm telling you,

你并不需要向我道歉 you have no reason to apologize.

你是对的 我是错的 You were right and I was wrong.

跳起来 上前 And what do you say we dance? So, forward.

二 三 再往后 Two, three, and go back.

注意手臂要用力 Really feel it in the arms.

好了 你提要求 Okay, what do you want?

就职典礼全归我管 Control of the inauguration.

你来真的 Really?

很好 再来... All right, and...

晚会归你管 Control of the ball.

还有彼得办公室的装饰权 And decorating of Peter's offices.

向前... And forward...

-好吧 -很好 - Agreed. - Good.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71207/The-Good-Wife-05-0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