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The Flash) 第02季 第18集 第12期

发表时间:2017-09-13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我居然一直没想到 It didn't even occur to me

你可能不是这么觉得的 that you might feel differently.

太丢脸了 有了巴里的帮助我才认清这一点 It's embarrassing, but it took Barry to help me see that.

所以如果你还没找到住的地方 So, if you still haven't found a place to live,

就住在这里吧 live here.

我是说 你想要的话就是你的了 I mean, it's yours if you want to.

你是认真的吗 You're serious?

我可不会给你洗衣服 I'm not gonna do your laundry.

我也不帮你洗盘子 And I'm not washing dishes after you.

而且每天早上走之前你要 And this bed is going to be made every morning

整理好床铺 before you leave.

而且冰箱里也不会存啤酒 And there will be no beer in that fridge,

但这一切都可以是你的 but yeah, it's yours.

我什么时候能搬进来 When can I move in?

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 Whenever you want.

好的 All right.

谢了 老爸 Thanks, dad.

哥们 Hey, man.

听着 Look, um...

我知道那种感受 I know what it's like...

极速进入你的思想 Zoom, getting in your head,

会有多恐怖 how scary that can be.

不是极速 It's not Zoom.

是我 It's me.

你说是你是什么意思 What do you mean it's you?

感觉就好像现在我是安纳金·天行者 It's like right now I'm Anakin Skywalker.

体内有迷地原虫 I got the midi-chlorians.

我含有一些物质 I've got the goods.

我体内的原力很强大 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me.

这就是我能感受到的 That is something I can feel.

但如果我开始打开通往其他世界的缺口 But if I start opening breaches into other worlds,

做所有回波曾经做的事情 那么 doing all this other crazy stuff Reverb was doing, then...

如果我会因为这个成为维德呢 what if this is how I become Vader?

哥们 你永远也不会变成维德的 Dude, you're never going to become Vader.

你怎么知道 这正是回波的遭遇 You don't know that. That is what happened to Reverb.

他学习了如何运用他的能力 He learned how to use his abilities,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70913/The-Flash-02-1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