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The Flash) 第01季 第20集 第12期

发表时间:2017-09-13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我叫艾尔伯德·斯旺 My name is Eobard Thawne.

艾尔伯德·斯旺 Eobard Thawne.

斯旺 和艾迪同姓吗 Thawne? Like Eddie Thawne?

你杀了诺拉·艾伦 You killed Nora Allen.

那并非我的本意 It was never my intention.

诺拉 我妈妈怎么了 Nora? What about my mom?

他承认了 He's confessing.

西斯科 Cisco?

他 他并不想杀她 He -- he didn't want to kill her.

是你 巴里 It was you, Barry.

他是想去杀你 He was trying to kill you.

他的血压已经200了 心跳147 His blood pressure's 200 and his heart rate is 147.

高级神经机能在停止作用 Guys, he's losing higher brain function.

西斯科 你不会有事的 Cisco, you're gonna be okay.

这只是个梦 你不会有事的 It's just a dream. You're gonna be okay.

我已经有点喜欢上你了 西斯科 I have grown quite fond of you, Cisco.

他的手 在振动 His hand-- it's vibrating.

他要杀我了 He's gonna kill me!

天呐 他会中风的 Oh, God. He's gonna have a stroke.

叫醒他 Get him out of there!

从很多方面 In many ways,

你带给了我一种 you've shown me what it's like...

救我 Help me.

快救救我 Help me, please!

有儿子的感觉 to have a son.

救我 Help me!

你没事 You're okay.

只是做梦而已 你没事 It was just a dream. You're okay.

天呐 Oh God.

感觉好真实 It felt so real.

-巴里 -我妈妈 - Barry? - My mom.

真的是我的错 This was my fault.

你好 Hello?

你在哪 Where are you?

巴里 Barry.

巴里 你在听吗 Barry, are you there?

威尔斯博士 Dr. Wells.

在 抱歉 在听 Yeah. It's--sorry, yeah.

这儿信号不好 It's--it's a bad connection right now.

你去哪了 Where have you been?

我们在 怎么了 出什么事了 Uh, we're-- Why? What's going on?

火灾 A fire.

刚发生了一起超大火灾 A huge fire just erupted.

火灾 在哪 A fire? Where?

新布莱顿 New Brighton.

布拉德福德大厦高层 Bradford Tower High-Rise.

我知道那栋大厦 I know that building.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70913/The-Flash-01-2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