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第10季 第15集 第09期

发表时间:2017-07-17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结果上面写的是"星期囧" and it says "Flerbsday."

写的是"星期二" It says "Tuesday."

这怎么可能是"二" How is that a "T"?!

我很肯定奶没变质 但如果你担心 I'm sure it's fine, but if you're worried,

冰箱里还有新的 there's extra milk in the freezer.

好的好的 Okay, yes,

为了万无一失 I will err on the side of caution

我就解冻新的吧 and defrost a fresh batch.

你白白浪费了一瓶没变质的奶 You're wasting perfectly good milk.

-好 那你喝了它 -奶而已我怕什么 - Fine, you drink it. - It's just milk.

斯图尔特 不准你喝老娘的奶 Stuart, don't you drink my milk!

给我 Okay, give-

你俩到底能不能搞定 Can you guys handle this or not?

我们当然能搞定 Oh, of course we can.

你们几个姑娘玩得开心点 Uh, you girls have a good time.

她说这里我说了算 She said I was in charge.

所以我们就这么把这瓶奶倒了吗 So we just throw this away?

不然还能怎么办 What else are you gonna do with it?

加在咖啡里吗 Put it in your coffee?

我喝咖啡的确加奶啊 Well, I don't take it black.

好的 他写在板子上的全部内容都在这了 Okay. This is everything he had on the board.

我很肯定我们能补全这个理论 I'm sure we can figure the rest out.

好 All right.

你尽管开口打断我 Feel free to jump in.

我除了哼一声也没啥想法了 "Hmm" is all I got.

我们能做到 Oh, we can get this.

会不会是我把上下弄颠倒了 Is there any chance it's upside-down?

或许我们可以找其他理论物理学家来帮忙 Maybe we can find another theoretical physicist to help us.

这是机密研究项目 It's classified.

如果我们告诉其他人会惹上麻烦的 If we tell anyone, we'd get in trouble.

至少我想出了这个主意 还哼了一声 Hey, I came up with that and "Hmm."

你屁都没贡献 You haven't pitched anything.

接着琢磨吧 Just keep thinking.

我想到了 I got it.

你真的琢磨出来了吗 You really figured it out?

没有 No,

但只要我们让谢尔顿看到这堆鬼扯 but when we show this nonsense to Sheldon,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tingvoa.com/html/20170717/The-Big-Bang-Theory-10-15-9.html